这里是账号2.0。
很少洁癖,会很努力说清楚预警,请不要不看预警!
坑很多,但基本会填完,喜欢的作品cp巨多,所以杂七杂八的同人也很多。
头像和封面是约的稿,请不要私自保存与使用。
KAITO老师是神!!

【业渚】520小甜饼

lof首发时间为2019.05.20,现在补档。

·在一起后的故事

·无脑发糖,别在意细节

 


 

 在清晨略带暖意的阳光的照射下,蓝发青年睁开了双眼,他蹭了蹭柔软的天蓝色被子,揉着双眼爬了起来,伸着懒腰打了个哈切,转头看向身旁,下一秒,他有些惊讶的瞪大双眼,“业?”

  潮田渚发现——本应一如既往赖床的爱人不见了。

  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钟表——六点三十七。

  我没有起晚啊!

  带着疑惑的心情,潮田渚下了床,他把整个房子翻了个遍,但是仍然没有找到爱人的踪迹。

  最后,洗漱完毕的潮田渚在餐厅找到了一份早餐和一张纸条。

  「小渚要好好吃早餐哦~记得来找我!」

  潮田渚将纸条翻到背面,上面写着一串字母:「ichigokeーki」

  “这个。。。。。是罗马音吧。。。。。。业在把我当小孩子吗??!”默默地将单词拼了出来,潮田·被爱人当成小孩子·炸毛·渚愤怒了,“明明业才是小孩子吧!罗马音什么也太简单了吧!!”

  “いちごケーキ。。。。。。草莓蛋糕?”解决完美味早餐的小渚盯着那张纸片,这个。。。有点简单啊!!

  对于喜欢草莓的赤羽业来说,提到草莓蛋糕,那一定是那里了,潮田渚确定。

  那是一家咖啡厅,他们的草莓蛋糕味道并不出名,但却意外的合了赤羽业的心意,所以,赤羽业总拉着小渚跑过去吃。

  不过,潮田渚十分嫌弃,草莓蛋糕还是。。。。。太甜了啊!

  因此,基本上都是赤羽业在吃,小渚一边喝着卡布诺奇,一边看着赤羽业吃。

  换好衣服,潮田渚出了门。

  车被赤羽业开走了,小渚只能选择打车。

  总感觉——没那么容易结束啊。。。。。潮田·第六感超准·渚有些不安的想到。

  潮田渚匆匆赶到咖啡厅,这时已经七点三十二了。

  七点开始营业的咖啡厅这个点基本上没有人,只有一位服务生在吧台擦着杯子。

  由于某个赤羽·资深草莓爱好者·业的缘故,常常来这里的他们已经被服务生所熟识。

  服务生羽田先生一看到潮田渚就迎了上来,“许久不见了,潮田先生,要不要来一份草莓蛋糕,有惊喜哦!”

  明明上星期才见过。。。。。

  顺便吐了个槽的小渚还是get到了重点——惊喜。。。。。。

  这果然是业三岁在玩什么把戏。。。。。

  “那么,请给我打包一份草莓蛋糕,谢谢!”

  无奈,潮田渚只能顺着来,先买一份打包回去。

  “好的。”羽田先生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了早已打包好的草莓蛋糕和一张纸条。

  果然。。。。。

  潮田·已经不想说话·渚道了声谢,并接过蛋糕和纸条,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打开纸条,「小渚果然很聪明呢!幸亏我担心小渚找不到,就把暗号改成罗马音了。ps:小渚比草莓蛋糕好吃哦~」

  潮田渚突然有了把赤羽业当成纸条揉碎的冲动。

  我哪有那么笨??!就算是暗号,我也解的开啊!!还有,我不是食物啊啊啊!!!

  压抑住怒火,蓝发青年将纸条翻面,这次不是罗马音,而是一串文字。

  「あなたの話を真面目に聞きます。」(我会认真听你说。)

  “唉!”潮田渚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偷偷跑去火箭发射基地真的大丈夫吗?”

  将纸条塞进口袋里,潮田渚提着蛋糕搭车去了这次的目的地。

  果然,被拦在门外的潮田渚面无表情的想到,赤羽业你以后还是睡沙发吧。

  不过,大概是赤羽业计划好的,虽然不能进去,但门卫给了潮田渚纸条。

  「我还记得那时的小渚,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危机感,明明是一只雌性小动物,却那么认真,那么努力的让我听你说。那样的小渚真的太耀眼了,让我完全下不了手啊!所以,按照约定,我会一直认真听你说。」

  雌性是什么鬼??还有,什么叫下不了手?!明明打的那么用力。。。。

  潮田·感觉身上有些疼·渚真的不想理业三岁了。。。。。虽然也有点感动啦!(×)

  按照惯例,反面果然写着新的提示,「ナンパ」(搭讪)

  这什么鬼用词??业的国文明明也很好啊!!

  无语的潮田渚抓着纸条,继续提着蛋糕,有些气闷的前往学校附近的那家书店。

  当书店老板笑得和蔼可亲顺手递给他一张纸条时,潮田渚已经淡然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注意到小渚的,但那个时候,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邀请小渚看电影这件事,明明不是预谋已久。这样突然,果然是“搭讪”吧!不知道那个时候小渚有没有被吓到?」

  完全没有哦,业。

  “真是的,突然这样。。。。。。”小渚嘟囔着,“有些犯规啊。。。。。。”

  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蓝发青年的耳根处已经通红了。

  翻到纸条对面,这次的提示也是一句话——「運命が始まった場所。」(命运开始的地方。)

  “命运?”,小渚歪着头想了想,“提到命运的话,果然会想到那里啊!”

  所以当提着草莓蛋糕的潮田渚在旧校舍见到那个中二半时,他一点都不惊讶。

  “业果然是在这里。。。。。”一脸无语的潮田渚正努力推开身上的一见到他就扑过来的业三岁。

  “小渚,你好慢~”仗着力气大,被推了半天纹丝不动的赤羽业蹭了蹭怀里香香软软的爱人。

  “那还不是因为业让我跑了好几个地方!!”潮田·炸毛·渚异常愤怒。

  “嘿嘿。。。。”挠挠头,赤羽业只是笑着,努力躲开潮田渚的怒火。

  “真是的。。。。。。”潮田渚习惯性的原谅了赤羽业。

  被爱人的气息环绕着,蓝发青年将头埋进红发青年的脖颈。真是温暖啊!从早上到现在终于见到业的小渚放松了精神,依靠在他的怀里。

  真的是太可爱了,赤羽·痴汉·业如是说。

  真想现在就。。。。但是,还有别的事。。。。。岂可修!!!

  赤羽业有些咬牙切齿。

  “?怎么了?”抬起头,潮田渚盯着赤羽业的眼睛。“还没问你问什么要突然这么折腾?”

  “马上告诉你。”赤羽业眨眨眼睛,松开小渚,转而拉着他的手,带他进了教室。

  拉开门,潮田渚惊了(物理上的)。

  照片,满屋子的照片。。。。

  “所以,业,你是拆了毕业照纪念册吗?”眨巴着眼睛,小渚愣了几秒,就只能说出这一句话。

  “才没有,小渚仔细看啊,基本上是毕业后的啊!!”

  拿起桌子上的一张照片,里面他们去冲绳时在海边照的。两个人穿着泳衣,赤羽业的胳膊搭在潮田渚的肩上,两个人笑得很开心,那时他们刚在一起不久。

  拿起另一张照片,带着恶魔发卡一脸坏笑的赤羽业从后面抱住穿着裙子带着猫耳发卡的潮田渚,两人后面是巨大的摩天轮。潮田渚记得,那次是他们打赌,他输了不得不穿着女装陪业在游乐场玩。

  潮田渚认认真真的将几百张照片全部看了一遍。

  挚友时期暗昧的打闹,在一起后业明目张胆的调戏,还有去各个地方旅行——用赤羽业的话来说是度蜜月——的照片。

  真是的,潮田渚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这个赤羽业太犯规了,突然这么煽情,也太让人不适应了。

  “520快乐哦~小渚。”揉了揉爱人的头,赤羽业终究还是没忍住低头吻了下去。

  蓝发青年闭上眼睛任由爱人细致的亲吻。

  而这也惹得被抱回家的潮田渚在事后吐槽:明明都是快三十岁的人了,能不能不要那么冲动!

  太腻歪了。

  瘫在床上动不了的潮田渚表示:赤羽业,你大爷的,果然还是睡沙发吧!!!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薄暮呀 | Powered by LOFTER